动力伞之家 全球华人飞行社区 18803290016

 找回密码
 注册(如提示未定义操作 请再次点击刷新这里)
搜索
查看: 11187|回复: 37

给老鸟们的一封信,老鸟请看,新鸟有同感请发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7 1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年的新鸟变成了今天的老鸟你们好,我们无意中闯进你们的地盘,是共同爱好让我们走在一起,你是我们新鸟飞天的启朦老师,因为有了你们的强而有力的臂弯在后面推我们一把我们才有勇气踏出第一步,无知的我们从开始感觉飞天很简单,买套设备马上能飞,是你们用一个又一个血的教训走出来的路让我们认识到要从根本功学起,以安全为大前题,在感激你们的同时还有几点希望你们有提升的空间

1请你们卖东西就直接标一下价吧,我们就算买不起也能知道现在怎么行情,不要一个电话一个价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现在网络发达,这种技俩已过时,诚信经营吧,因为所有牌子对我们来说都是默生的,我们只看卖的人诚信

2请你们卖那些自己不敢飞的快变台布的伞头,经常死火的机头注明一下不建议飞行吧,不要因为多卖几百而隐瞒实际情况,别人买了是用命来玩,接手原因是因为感觉你老鸟在用才买的,

3请不要因为是朋友卖东西就出来吹拱怎么怎么好吧,请你评价中肯点,是好说句好,不好别拆台就行了,因为我们都是按你们的评价来做标准和参考的,这样会误导我们,

4.如果你们选择了买卖设备或者是生产设备为工作,请你珍惜现在的马甲的江湖地位,因为那地位是新鸟们认可给你的,不是政府发给你,我们选择买你牌子是想得到更多的售后服务而不是想当傻子受骗

今天你们对新鸟的无私付出,我们肯定回报不了你,但你们那种气质和傲骨,我们会保存下来发扬给以后更多的新鸟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17 1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自作聪明的新鸟多得很,听话的也没几个,都是吃了亏以后又。。。。。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17 11: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前辈变钱辈呀!
发表于 2011-6-17 1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路时不要问的士司机吗,去问扫地的,他们也认路,而且不想你钱包的事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6-17 1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言词可以成为2011年度网络语言了,经典!!!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4: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生牛读不怕苦,须然说这些东西肯定会的影响很多人的利益,没人说的问题不代表它不存在,部分同好明知有些情况但不说,学会了中国人千百年来的优良传统(忍),但说了出来也能给比我更新的多一个提防,而且也没可能让事情一直这样下去,生存总是有出路,有了规则大家才有了参考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4: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你的观点是怎么,但都是以网站健康发展为前提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路时不要问的士司机吗,去问扫地的,他们也认路,而且不想你钱包的事
长沙翔歌 发表于 2011-6-17 11:59


    也很想你解释一下为怎么问路不能问司机,这意思我能不能理解成  (  你也知道老鸟有些方面做得不怎么样,如果我们选择跟他交易就等于那结果吗)而且你明知有这结果怎么从来没人提过呢,
发表于 2011-6-17 15: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卖瓜的,你这西瓜甜不甜?
发表于 2011-6-17 15: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观点会让网站更加和谐,飞艇,初教六他们的确为大家做了很多
发表于 2011-6-17 15: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是钱辈惹的祸啊  希望那些钱辈们 能以诚实诚信和对新鸟负责的态度来诚信经营  
顶LZ  你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发表于 2011-6-17 15: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卖瓜的,你这西瓜甜不甜?
长沙翔歌 发表于 2011-6-17 15:18



    只有买错没有卖错的,呆比卖瓜说自己瓜苦呀!
发表于 2011-6-17 17: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mon007521 ~~~~~~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7: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伞都没见过,更不会被骗过,但很多人会觉得很多事都是理所当然是这样,但就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这样不好,也有一部分新鸟明知上当,但不敢说,因为他们也想找更新的鸟去接手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17: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一个手掌拍不响,你们不出声不反对的话,他们也不会改变自己的路,他们也觉得是理所当然是这样的,能理解他们以前也是这样走过来,反正办法总比困难多,洗一下牌,让有诚信的做大做强,大家有上过当的也发表一下出来
发表于 2011-6-18 0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明码标价!
你看人家淘宝网为什么那么火,价格、照片、情况简介+支付宝,一切直来直去,大家心平气和,买卖不成仁义在,才能引来更多人关心、询问、一淘为快,自然市场良性增长,越来越火,滚雪球带动越滚越大!
其实自2010年11月4日中央军委关于空域管理体制改革等有关文件后,不仅是鸟们看到了春天,而且是航空市场的改革开放正在实实在在地向我们走来!
这样,你的那个鸡是要顺应改革开放乘势而上还是要捂盘惜售,是要发扬光大求发展还是要继续闷在坛子里黄焖?间或是好不容易等到谁来坛子里就打他一闷棍、或是套他一白狼?
摘掉近视镜,跃上井口看看!中国的天空,很大!中国的市场,人很多!要发展,要培育,要造势,要引导!
但是眼前,虽然生产和消费各自都有不容易,请先从价格公开做起!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对,只有公开透明的买卖,最大得益者是买设备的同好,让那些黑商家没法生存,让有信誉有诚信的厂家能做大做强,最后结果就是他们量产后价格自己会降下来,得益还是买设备的同好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4: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跌下来了,要顶上去多点人了解吗
发表于 2011-6-22 0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要讲良心。没有良知最可怕。
发表于 2011-6-22 12: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因为多卖几百而隐瞒实际情况,别人买了是用命来玩,接手原因是因为感觉你老鸟在用才买的

有同感,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3: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飞艇老哥对本帖的认可,变成了红字和精帖,其实在中国飞伞也是刚起步阶段,中国人多市场大,每个厂家现在是在同一起跑线上,厂家之间要比的是价钱,质量,售后服务,最关键一样是市场占有率,如果你市场占有率大的话那就是生招牌,比如我买设备,如果身边有个朋友在使用某牌子的设备,我肯定会私下问一下使用情况和质量等各方面问题,最后结果有两个,第一这牌子是我首选,第二这牌子千万不能买,但现在你还在注重眼前利益,能骗一个是一个的话,那只能说明你眼光太短了,迟早是被打沉的一家。喜欢飞天的估计最大的人群应该是六十年代尾,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初这些阶段的人,他们都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但同时也有了家庭,安全对他们是最大的要考虑的问题,如果身边有人在用你的牌子那是多么大的宣传效果,我保守估计,未来三年这运动的爱好者比今天起码多五倍,今天受到制约主要问题是宣传不多和设备太贵,如果做厂商能放弃今天去争取明天,我估计你在同一个十年的收益会比现在的模式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3: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n007521 于 2011-6-22 13:32 编辑

你们各厂商不公开价钱我的理解是因为这东西销售不多,大家都要生活,所以每销售一个都是高利润的,应该你们之间是有一种行规或者是约定,但到了今天这种潜规则的黑箱交易也应该要打破了,所有行业都是有了透明的交易,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最终才得到广泛的推广,如果你还想在现有的几百人中找你的商机而不懂得利用现有几百人帮你推广。你的圈子可能永远也只有现在那么大了。到了未来有一天你才去发现这问题的时候,别人早就垄断了市场。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13: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n007521 于 2011-6-22 13:48 编辑

今天话又有点多了,但不多级别上不去,以后有机会的时候要跟飞艇兄申请一个设备采购区,买东西的进去,请几位德高望重的老鸟试飞为产品打分,在这里卖的新产品都是送样板到几个试飞员那里打一下分作为参考,再集中组织团购跟那些卖东西的谈条件,把价钱拉下来,只要他们有交易不老实的话就很难在这圈子混,每次交易也要帮他们打分。现在的局面是卖东西的连成一片,买东西的一盘散沙,没能达成抗衡的局面。同志们,别问我是做怎么的,我只能说是在做梦。
发表于 2011-6-22 16: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你 说的好 我要每天多来顶你的贴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前人种树后人凉,争取的是这一代,受忆的是下一代,有些东西大家都知道,就隔层纸大家没有去说穿,但如果有人去把纸扎穿,后果是有人开心有人愁,谁能把握机会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
发表于 2011-6-22 2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贴,顶,支持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23: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界上所有万物都是平衡的,有了求自然就出现有供,有了人自然就出现有路,大家都要生活养家,这些大家都能理解,公开价格不代表是不赚钱卖东西,只是让大家透明消费,也是符合现在社会的经济发展平衡,能生存总是有它的价值,如果在大浪中打潜,只能说明它已没有存在价值。我们没有人能改变自然规律和市场经济,我们能做的只有配合它的发展。
发表于 2011-7-13 19: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 每天来顶
发表于 2011-7-16 2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飞过的都是新鸟
发表于 2011-7-18 20: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从一无所知到买齐设备,找了教练学飞。我就没被骗过。那些买了高价设备、垃圾设备的也要自我反醒了!在网络这么发达的今天,有动力伞之家这么好的网站,还有滑翔中国,什么都查得到,还会上当?从一开始决定飞伞,我一有空就潜水,一个多月下来了解了很多。想买就买那是有钱,那也就无所谓了!
发表于 2011-7-18 2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商品,都应当允许其利润存在,去网上“淘宝”相对便宜,但是否就应当所有的商家都只开网店,所在的人去网购?

卖个好价钱,买个最低价都是人之常情,没有最好和最低,只有更好和更低,既然是正常交易,过去了就过了,这都是成长的路,何以苦苦追索。

入伞圈,自己在教练和老鸟处买的几个新设备都是市场价购入,现在知道它的利润空间,是否我就要去找他们的茬,骂自己的笨?简单的交易而交到了老师和伞友,我觉得值。

完全的要求别人无私,自己不能吃“亏”,此路应当不是康庄大道。
发表于 2014-12-29 1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4-6 1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5-5-16 00:46:2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很感慨。。。
发表于 2015-6-23 1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遍,顶!
发表于 2015-6-23 11: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这个坛子有段时间了,我是个没钱的爱好者,支持mon007521的观点,如果我要买设备,我会当面验收的,不知道做这些生意的老鸟们为什麽不在淘宝上卖呢?东西贵不贵是一回事,在主观上有欺骗意图就很不好啦,我现在很想买点设备,但是我看了很多帖子,真不敢下手啊,怕质量问题和售后没有保障。
发表于 2016-4-7 1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6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话说出来都不大好听的!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589号|动力伞之家 询:18803290016 ( 冀ICP备17026709号   

GMT+8, 2022-8-15 15:44 , Processed in 0.09622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